About Mars

2019年第30屆金曲獎典禮

發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本屆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蔡依林的《Ugly Beauty》與林憶蓮的《0》各入圍七項獎項,包含年度專輯獎、最佳國語專輯獎等大獎,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3]。

傳統暨藝術音樂類,出版類表現最為突出的是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單一專輯《印象臺灣II》便入圍了最佳藝術音樂專輯、錄音、作詞、作曲、演唱、專輯製作人等6個獎項。由貝岡朵音樂藝術企業社所出版的2張專輯,總共獲得6項提名,表現同樣不俗;而在戲曲類,同一劇團、作品入圍最多獎項則是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年度大作《夜未央》,分別在最佳劇本、音樂設計、演員、團體演出等項目獲得提名。

活動人力安排活動人力規劃活動規劃演唱會工讀生展覽工讀生工讀生活動規劃演藝商業通路護城河售票人員整合行之市場展覽活動人力典禮人力人力資源派對人力派對人力規劃活動人力訓練活動員工訓練企業團隊培訓展場show girlshow girl 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