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2019 大港開唱 is BACK

發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自2006年起,至今已經邁入第十二個年頭,大港開唱,是搖滾男女們對高雄音樂場景的集體記憶,橫跨世代、超越性別,我們相約每年在春天的高雄相見,在港邊帶上最年輕的靈魂、搖滾的血液,一同見證我們最熱血的時刻。

大港開唱多次將我們兒時只能在小小的電視銀幕裡看到的大明星們請上舞台,從《黃金夜總會》的賀一航、《古惑仔》裡的大飛哥-黃秋生,到唱著《少年吔,安啦!》的伍佰以及後來變成姐姐的謝金燕,大明星的風采在大港開唱魅力四射,震懾了台下的男男女女,演出樂團更是集結國內外實力堅強的樂團還有南台灣在地口味的樂團們,每每都讓台下的樂迷驚喜連連,更是創造了南方港都風味的獨特回憶。

人生就像音樂祭,不一定能夠看到所有的風景,也曾誤打誤撞被路途中的景色衝擊內心深處,因而留下深刻的印象,趕場的時候有時是一個人、有時是一群人,但真正的朋友總會有默契地在同一個地方遇見,只要一個眼神交會,我們就知道要一起往前衝、大聲吶喊,我們在散場時互相敲杯喝盡手中的啤酒,言語無需太多,此刻已進駐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