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翁立友友你真好演唱會

發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翁立友(1975年5月9日),本名翁攀斐,別名「Only you」,臺灣彰化市人。曾獲得第20屆金曲獎最佳閩南語男歌手獎。翁立友小學四年級前是在彰化與外公、外婆一起生活,兒時與母親感情較好,直到2003年,蔡小虎偶然聽到翁立友上歌唱節目,對於他的聲音頗感興趣,本想直接簽下他當藝人,但後來還是決定把他推薦給豪記唱片,讓豪記唱片來栽培他。

『友你真好』,期藉由演唱會的舉辦,感謝各界及歌迷們二十年來的支持,並藉著正面積極的歌聲傳達對台灣、社會的愛,與閩南語文化、倫理孝道的傳承。並期能透過翁立友演唱會以世界共同的語言-音樂傳遍世界每個華人世界的角落,於世界各地發光發熱,引領潮流,為「文化行銷台灣、愛台灣」的最佳代表。表演內容除演唱會翁立友唱紅且傳唱大街小巷的經典歌曲,如「我問天」、「迷魂香」、「不能講的祕密」、「送行」、「堅持」、「你做我的靠山」……等外,亦將許多耳熟能詳、膾炙人口的閩南語老歌、國台語流行經典,經過重新編曲、演繹,配合燈光舞台效果,讓大家得以欣賞高品質的演出,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欣賞,渡過難忘的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