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丁噹 《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 台北場

發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2007年7月,丁噹以首張個人專輯《離家出走》在台灣正式出道,至2017年出道屆滿10週年。情歌天后丁噹,自出道以來她傳唱度極高的「猜不透」、「我愛他」、「我是一隻小小鳥」、「手掌心」、「想戀一個愛」等情歌作品,她用歌聲譜寫出一個個穿梭在城市裡的心情故事,每一首歌象徵著愛情中的每一段等待、相遇與失去,渲染出了城市女子的心聲。

 

《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將集結丁噹出道10年來的精選歌單,將曾經唱給她及他的那些歌曲,藉由10週年演唱會,用丁噹的歌聲音樂陪伴、安慰、擁抱每一對甜蜜的情侶以及落單的靈魂。

 

這10年來丁噹不但是超越30部戲劇主題曲紀錄保持人,最熱門的單曲「手掌心」MV網路點擊突破一億次,也飈出亞洲、北美等25場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萬人KTV!去年更於「蒙面歌王」節目中以黑天鵝姿態,震撼全場實力奪冠!華語樂壇為愛振翅的小小鳥,她用情歌牽起姻緣彼此相依在一起!

 

丁噹的情歌就像與大家的約定,每一個人都能在丁噹的情歌中找到一首歌,繼續為愛奮不顧身!2017年,丁噹10年精選,聽她的抒情浪漫、熱情奔放,一起浪漫唱戀下一個十年。

 

主辦單位:相信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