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愛奇藝台灣站1歲生日

發布日期:2018年07月25日

2016年3月29日,愛奇藝正式成立愛奇藝台灣站,7月,第一次轉播中華職棒明星賽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

2017年8月,播出公視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在第2集播出前隨即遭到愛奇藝下架,公視新聞認為因劇情內容有太陽花學運台獨等政治敏感議題才導致下架 :愛奇藝則回應是要和其他平台保持差異,因此調整排播策略;國立中正大學傳播系副教授管中祥對此表示:「愛奇藝以『市場』之名任意下架節目的作法,是對言論自由與表現自由的傷害」。但愛奇藝的新聞稿宣稱公共電視台依據《公共電視法》及廣電三法在台灣本就可以免費多管道收視,如數位電視、公視建立的網路平台及各大有線電視系統等,愛奇藝並無影響觀眾收視的權益,反而是給觀眾更多其他選擇。

2018年3月24日,愛奇藝台灣站正式投入直播中華職棒29年四隊完整球季240場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