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2017 Running Man 演唱會 Live in Taipei

發布日期:2018年08月03日

亞洲超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年首場海外活動2017 Live in Taipei,除先前公布出席的成員宋智孝、金鍾國、池石鎮、HAHA、李光洙外,主辦單位宣布之前節目已經下車的成員Gary將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活動,此外GARY還錄製ID,表達此次來台演出,主要為了感謝多年來台灣粉絲對《Running Man》節目的支持,以及與同伴成員們之間的承諾,期盼與大家一起完成《Running Man》在台北的巡演。

《Running Man》2017年台灣公演計劃《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2/10(五)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票價為5800/4800/3800/2800/1800元,購票請洽KKTIX。 本次巡迴是韓國SBS電視台第一次官方授權演出,全新企劃突破以往,以演唱會規模大手筆呈現,T型舞台拉近觀眾與台上成員的距離,全新表演內容與舞台設計更將展現成員深藏不露的歌唱才藝,更可以現場感受團員間的無情吐槽與搞笑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