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金光閃閃音樂節

發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由角頭音樂主辦,號稱史上最狂音樂節「金光舞台車:閃閃嘉年華」將在本週六(6/10)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熱鬧登場。去年以「台灣硬起來!」為口號,搭配台客搖滾樂團與三十台舞台車在台北 101 之下大拚台,今年主題則為「台灣跳起來!」,要將電音結合舞台車文化,跟信義區各大夜店大車拚!

強調絕對台灣的原創藝術文化,將場地劃分為閃閃舞台、銳舞台與金光大道;「銳舞台(銳舞電光趴)」將特別邀請:DJ Mykal a.k.a.林哲儀、DJ Code、Sonia Calico 與 DJ Mila 等台灣知名 DJ,改變民眾對於電音派對大多複製國外經驗的印象,讓你感受台灣的電音能量,打造最本土的電音派對。

閃閃舞台(搖滾野台秀)」則號召風格各異的台灣原創樂團,邀請丘與樂、白目樂隊、八十八顆芭樂籽、P!SCO 等樂團,並要求表演樂團們對服裝下功夫,以搭配舞台車炫麗的燈光秀;作風大膽的八十八顆芭樂籽則保持神祕,放話:「那一天我要挑戰舞台車!」至於是什麼挑戰法,要留給歌迷們在現場揭曉,跟他們一起嗨翻信義區!

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去年看到許多長者參與活動,希望從親民、適合闔家觀賞的角度,讓不同年齡層的民眾也能接受台灣音樂節的魅力,並給予台灣文化業者支持;因此「金光大道」將結合舞台車美學展、在地美食小吃,以及傳統樂隊的精彩演出,讓民眾除了享受音樂以外,也要滿足你的口腹之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