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華麗菲娜Kalafina 巡迴演唱會

發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Kalafina華麗菲娜去年1月來台舉辦演唱會,創下2場票券皆秒速完售的驚人佳績,

受到台灣廣大粉絲好評並熱烈期待的華麗菲娜,將於今年夏天再度帶給台灣歌迷絕妙美聲饗宴!

女神的歌聲魅力,這次絕對別錯過囉!

  

由梶浦由記老師擔任監製的日本超人氣三人女子美聲團體「Kalafina」華麗菲娜,自2008年所發行的「空之境界」劇場版主題曲『oblivious』出道後,所發行的音樂作品皆在日本公信榜上獲得前10名的佳績。歌德式歌姬三人組Kalafina華麗菲娜於2012年6月~7月間在日本電視頻道NHK的音樂節目「大家的歌(みなのうた,暫譯)」中持續播放了歌曲、且也擔綱了歷史節目「歷史秘話(歷史秘話ヒストリア,暫譯)」的片頭曲與片尾曲演唱,支持者十分廣泛。繼2014年推出大獲好評的雙精選專輯後,首次的2015年武道館兩日演唱會在票券啟售當天旋即完售,共吸引20,000人來場共襄盛舉。收錄了該場武道館演唱會的Blue-ray DVD也在日本公信榜上獲得首次登榜就奪下第1及2名的絕佳成績。

不單活躍於日本、在海外也擁有超高人氣的Kalafina華麗菲娜,2009年也受邀於波士頓的動漫祭中進行演出,其華麗的身姿並也現身在洛杉磯、芝加哥、新加坡、馬來西亞、德國、雅加德、泰國等地的各大活動現場及音樂祭!此外,2015~2016年的巡迴演唱會「Kalafina LIVE TOUR 2015〜2016 “far on the water”」在日本國內舉辦了5大都市10場演出、於海外則有包含香港、台灣、墨西哥、上海在內的4大都市7場演出,巡迴總來場人數突破5萬人!她們的天籟之音帶來的視覺與聽覺上的饗宴在海內外皆大放異彩,受到全世界聽眾粉絲的絕讚好評。除此之外,她們已於全球計16個國家發行實體CD音樂作品、並在53個國家的iTunes平台上提供音樂作品下載,是目前受到全世界熱烈矚目的美聲團體。

華麗菲娜Kalafina 2017年巡迴演唱會“9+ONE”,日本巡迴10縣市共13場,不忘將台灣納入海外巡迴的第一站,於7/15(六)、7/16 (日)在台北ATT SHOW BOX帶來連續兩場的精彩演出,讓台灣粉絲體驗最精彩的美聲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