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2017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

發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海洋十七歲,正值青春年華。
是什麼樣的魔力,讓樂團們前仆後繼的參加這項比賽?
今年落選,明年再來。是什麼樣的魅力,讓數十萬人次的年輕樂迷大量湧入蔚藍的海岸趕赴這場盛宴?盡興今年,期待明年。
在短暫的夏天裡,我們和樂團們一起擁抱藍色的海洋,啤酒的海洋、細肩帶的海洋、搖滾的海洋、淚水的海洋、歡笑的海洋、得獎的海洋和失落的海洋,「海洋、海洋」已捲起年輕人心中一種發燒的熱潮。
如果說:除了搖滾,這一代的年輕人很難被感動了!那麼此刻,我要堅信且堅定地說:凡不是出自於別人的刻意安排的聲音,都是無可取代的。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海洋,且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2017,海洋十七歲,正要褪去青澀與稚嫩,通過摸索與嘗試,成為穩健洗練的「青年」。
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海洋十七,我們一起,回歸海洋的那份單純無懼的力量。


參與海洋音樂祭表演的除了許多知名搖滾樂團體與歌手外,也有不少地下音樂表演單位。海洋音樂祭是以福隆海水浴場內外兩個沙灘上所搭建的表演場地作為舞台,以接力的方式由許多不同的表演單位輪流上台,聽眾進場完全免費。


海洋音樂祭以「海洋音樂大賞」鼓勵台灣原創音樂,塑造每年一度的台灣搖滾樂團之朝聖祭典,並且鼓勵具自我風格年輕創作者勇於發表創作及公開表演,作為發展音樂創意之平台。舉辦活動的同時會配合年輕族群活動特性,結合勇敢、冒險、包容、個性鮮明的海洋音樂,配套規劃
水上遊憩活動及相關運動,讓更多年輕族群來東北角作整套的旅遊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