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2017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 IV

發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YES! 台灣,我們回家了!」3周年的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在2017年展開一趟華麗的巡迴之旅。以台灣出發,往東南600公里是中國華東城市,剛剛舞完一場繽紛浪漫的魅力電音旋風;再往西方1800公里則是中西部城市,預告即將在秋天寫下日落春浪新的足跡,遍佈亞洲千里、插電全世界的電音長征之途!

同時,歷經了1年思念、300多天等待,我們很興奮地表示:「日落春浪天生註定要在熱情的台灣初秋發光發熱,跨出屏氣凝神的一步,我們做好準備,將帶領萬名raver再創本土電音品牌王者回歸的顛峰巨作,2017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IV,將持續呈現優質佳作,承襲傳奇仍在的輝煌,9月24日、台北大佳河濱公園,Guys we are definitely BACK !」。

日落春浪IV的誕生,讓你必將體驗萬人心跳共振的感動魔力,而其中真正的潛力,是網羅當今電音樂壇中,論音樂性到實力皆屬人氣沸騰的黃金陣容,已經開始蘊釀最激烈的電音化學反應,和止不住的電音體溫,都會在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IV直奔沸點。

他們說:「要填補屬於台灣電音盛事的空白,日落春浪非去不可!」因為你們,我們不忘爭氣追求一連串優異成績回報千萬樂迷的賞識相挺,以這樣的榮耀感努力準備著,期待能感染身邊所有的人,自在地隨之起舞。在期待已久的9月24日,不論是大家拿手、還是熟悉的樂章,都將綻放2017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IV最冶豔的電音色彩,一起體驗什麼叫做跳到腳開花的感受,與每一位raver共享,也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