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2017 ZION.T 'OO' CONCERT IN TAIPEI

發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韓國音源強盜ZION.T即將來台開唱!! 

每每發行新作品即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被韓國國內譽為「音源強盜」的ZION.T,今年二月時隔一年多所發行的新專輯「OO」,橫掃韓國八大音樂排行榜一位寶座,並且找來了韓國天團BIGBNAG隊長G-DRAGON合作歌曲「Complex」,歌曲以對話的方式講述兩人對於自卑感的煩惱,不僅如此,香港歌手方大同去年所發行的專輯也收錄了與ZION.T和CRUSH跨刀合作的「味道」,風格相似的三人組合在一起即使語言不同,三人舒服的聲線也讓歌迷大呼過癮。

ZION.T在2015年參加了韓國國民綜藝「無限挑戰」的「無挑歌謠祭」後知名度大增,節目裡提及2014年發行的「楊花大橋」是講述父親作為計程車司機賺錢持家的溫暖歌曲,節目播出後歌曲不僅在韓國音源榜上逆行,更收到國內許多大小型公演的演出邀約,讓原本較低調的他成為了大眾喜愛的R&B HIPHOP歌手。

2017年8月12日,ZION.T 'OO'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上除了將帶來眾多膾炙人口的熱門曲之外,也將從韓國帶來8人樂隊協助演出,帶領歌迷進入他的音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