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大無限樂團 演唱會

發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8月12日在台首度開唱!(8/12)

2000年時,「大無限樂團」當年出道僅半年,就以新人之姿來台參加宣傳活動,《深邃森林》、《樂園》等歌曲搭配人氣動畫《犬夜叉》,至今仍是不少粉絲心中的經典名曲。


來自日本的樂團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由主唱伴都美子、吉他手大渡亮和作曲家長尾大所組成,於2005年9月29日正式解散,成員們在樂壇以個人身份繼續活動著。2008年8月30日,在長達三年的停頓後,宣布將於2008年9月29日完全復活。樂團最為人知的作品除了婚禮上常聽到的<魔法の言葉 ~Would You Marry Me?~>之外,作為動畫「犬夜叉」主題曲的<君がいない未來>、<深い森>、<真実の詩>以及犬夜叉劇場版「紅蓮的蓬萊島」主題曲的<樂園>更是紅極一時。

睽違了整整18年,終於要在8月12日在台灣舉辦首場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