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2017 IU CONCERT 24 STEPS】

發布日期:2018年08月03日

時隔一年,2017.1.7 你、我期待的「好日子」再度來臨。

國民妹妹IU近期以”步步驚心”中的古裝解樹一角亮相,雖然最後與四王子李準基無法擁有完美的結局,但笑聲和淚水豐沛的演技令人記憶深刻,也一舉奪下台灣線上同步收看平台的第一名。

從金碧淑、李純信、Cindy蛻變成穿越時空的朝鮮古代少女解樹,IU在戲劇上的挑戰和改變有目共睹。暫時卸下演員的身分,IU CONCERT 24 STEPS象徵24歲的她用音樂所踏出的每一步,每一步都沒有所謂的界限和盡頭,只有對音樂和Uaena們無止盡的熱愛和活力。

【2017 IU CONCERT 24 STEPS】亞洲巡迴明年1月即將來到台灣,演唱會中她預備了近20幾首、2小時的演出要送給台灣的歌迷,也讓人更加期待是否能再次現場聽到IU精心為台灣歌迷挑選的中文歌曲。2017年1月7日,新莊體育館,敬請期待與月之戀人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