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ars

2018 Tomorrowland Taiwan

發布日期:2018年08月01日

概念

透過連接比利時主舞台和UNITE各國的DJ,讓UNITE與世界接軌,一同感受Tomorrowland獨特的奇幻力量,而這就是UNITE with Tomorrowland想傳達給電音子民們的理念。

電音派對

Tomorrowland (特別設定的UNITE舞台、裝飾與特效)結合各國與國際藝術家,精心策劃組合而成的活動。這不僅僅只是連接比利時主場與UNITE各國的表演,更是個獨一無二並帶領電音子民們進入奇幻的電音派對。

世界接軌

透過與世界接軌,讓所有參加Tomorrowland的子民們彷彿置身於比利時主舞台的現場,並建立起互動的橋樑!Tomorrowland所傳達與世界接軌的獨特表演方式,更為這個電音派對創造了絕無僅有的獨特風采。

2018年7月28日,活動將與比利時主舞台3位主秀的連結互動,Unite各國也將透過其獨特方式經由比利時主場操作華麗的燈光與奇幻特效,將所有國家連結起來一同狂歡。

同步與UNITE國家進行世界接軌,讓UNITE With The Tomorrowland成為世界唯一零時差的電音活動

這樣的大型電音派對,主辦單位信賴瑪思的安排!交由瑪思管理人力配置以及活動動線,嚴格的控管讓場內秩序做到最好!